最想drop科目排行BIO依然穩據第一……= =|||
雖然很顯然是我的問題……興趣嗎?(又不全是,因為會想聽Talk|||)
但今天早上「解剖」完那個豬肺後好感度超大幅度下降是事實……(倒)
我很怕這類型的實驗的喇~~~~~>口<(淚奔)

……あれ?Rockman EXE Access明天大結局?(汗)
有這麼快嗎?^^" 不過miss了昨天一集,很不甘心……><
今天看起來也是懂一半不懂一半的樣子……影響很大啊……|||
總而言之……之後是播Pokemon啊……這個也會cut ED嗎?Q_Q

給我怨念了一個多月,
楠田敏之《BELIEVE》入手~~~!!!>///<
(有海你也已經找到了嗎?:P)
讓我再重新認識到自己已經成為了楠田さん的FANS~(笑)
畢竟可以讓我在上課中尖叫的事件沒有多少件~XP|||
(呃呃……其實當時課堂都要完結的了所以影響還不是很大^^""")
(順帶一提當然是電腦課……^^")

那麼讓我說一下簡略感想~:P
第一次聽的感覺,是覺得嗯是楠田さん的CD呢,還做得不錯的這樣子^^
不過比較起來覺得似乎是BLUE~雲のように~那一張好一點……
でも,也許會像ZERO那樣,聽下去越來越喜歡的說^^

就歌曲來說嗎……這張CD另我想起的是Kiku某首歌的名字:愛がいっぱい~XD
其實整張CD也就只聽了兩次完整的還不是很記得那些歌曲,
但記得對頭尾兩首歌是比較喜歡的~就是Jump to the SKY和Believe Myself~
最後這首和リョーマ様的Album「cool E」的最後一首同名……
記得以前被松井さん說過楠田さん在模仿龍馬~(笑)
另外咲き誇る花のように~君へ捧ぐ歌~也是很好的~Empty Love也很特別,
就是我比較喜歡它名字的「笑顏」比較有點普通的感覺……:P

Track 6的Moonlight Walk是簡奏,就像是上一張CD裏的模式嘛^^
不過這次最特別的還是Scenario吧……也是楠田さん自己寫的~
(這張Album是楠田さん全曲作詞吧……?)
除了一開始的Track 1外,每個Scenario Track都是跟之後的歌曲有關的~
當初在聽的時候,還覺得怎麼好像4個Scenario Track微妙地合不起來……
後來才想起楠田さん好像說過4個是獨立的?(瀑布汗)
(但那就是Scenario Track當中又微妙地有點相通的地方了~XD|||)
印象最深的是Track 9 - Scenario 4「あの夏の日」~長達9分鐘的說^^"
(全CD裏最長的Track居然不是歌曲來……(笑))
まぁ……不過原因其實是還有其他人參與吧~?:P
有對話的部分呢……那一段楠田さん的聲音卻令我想起宍戸さん了~XP(踹飛)
女聲的是哪一位呢?……第一時間想到的人名只有木村亜希子さん,
有點像她,可是又有點不像……(對不起我辨聲能力比較差^^")
是亜希子さん的話就很易理解,因為他們比較相熟(Radio節目關係吧~),
如果不是的話又是誰呢……很在意~><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順帶一提這個Scenario Track也是我最喜歡的~

那麼就是這樣……5首歌,4個Scenario,1首間奏的CD ^^
真的是很不錯的說……まぁ由FANS來說沒甚麼說服力吧~^^"
以上~BELIEVEの感想でした!(笑)

(CL: 4. ライジングカウンター ~Infinity~ - 宍戸亮 (ZERO)/
 明天Summer School Time……為甚麼偏要是有CS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