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考完試到了某藍家打擾時陪她看完了半套Gundam Seed Destiny……XP|||
連GS也還沒看過就一下子跳到GSD這樣……XD|||
不過反正也看了不如就寫一下感想吧~這樣答應了藍寫感想的說……:P
因為其實對這套的認識近乎零再不寫的話就要忘掉了所以還是現在寫吧……XD(踹飛)
(って言っても一週間前の事だし……|||)
就是這樣……以上是這篇東東出現的原因~XP|||

。注意事項。
1)因為某晴到達前藍已經在看所以其實只由中間看到結局……(汗)
2)某藍貌似也是重看第N次的樣子(汗)所以中段不斷以×2、×4、
  ×8、×20(←1分鐘一集XD|||)的倍速飛掉了很多部分……XDDDDDD|||
3)這篇是感想。不是Review也不是Report是Comment!(原因↑……)
  因此基本上因為看網王多了的關係(?)其實有不少ツッコミ這樣……(爆)

。人物關係。
1)看之前就能夠把姓名跟樣子跟聲音對應的有:
  キラ、アスラン、ラクス、カガリ、シン
  ……以上(喂)(↑說實在我還害怕會寫錯……(遠目))
2)↑因為這樣的原因……雖然有留意劇情但其實在看的時候主要還是在認聲音XD(踹飛)
3)貌似這套不應該用「好人」「壞人」來分……?但時間關係所以沒辦法我還是只能用這個來分XP
  基本上還得感謝藍的解說……除了這個之外我只懂得以樣子和聲音來分XD(爆)


就是這樣混亂的感覺……這樣子也沒問題的請繼續~XD|||

以下,有錯的話敬請寬大地原諒,因為真的有的話那麼我應該真的是不知道的……XD(爆)

×

えっと……果然是人物別?と言うか声優別……(←毆)

■キラ
連著姓氏一起寫的話大概後面的一定會寫錯所以這樣好了(爆)
えっとね……第一感想還是「あれ?聲音和永泉さん很似……」XD(踹飛)
和想象中有點不同?的感覺所以覺得有點意外……可是很快習慣了~:P
(我懷疑我之前的印象大概是來是岳人……(汗))
另外感覺就是好人吶……還有有點有趣的人吶……完。(喂!)
(後やっぱり主人公だなって……)

■アスラン
他的聲音我用了半小時(估計實際四至五集)來適應……(爆)
不知為何一開始聽的時候完全沒法跟畫面配合起來……就是石田さん的Image這樣~XP|||
然後是我總覺得其實常常看見他但卻沒有甚麼特別的場面這樣……(逃)

■ラクス
……其實這邊也沒甚麼特別的。(踹飛)
總而言之是很溫柔的人這一點很能理解到~
其實聽到田中さん的聲音我基本上會聯想到天一去|||(鈴村さんもいるしね……)

■シン
……主人公?(汗)
話說連存在感也有點薄弱不是嗎……這樣不是有點過份嗎?(汗)
連大結局最精彩的部分都是キラ的戲份……=口=|||
可憐的主角……(遠目)(←別名「配角中的主角」……|||)
……還有我果然認不出鈴村さん的聲音……|||(淚)

カガリ真的沒感想……|||||
再下來就有以上五人以外唯一被我記住了名字的:
■ミーア
其實真是個可憐的人……~_~|||
救了ラクス的那個畫面不錯……雖然被我猜到了XP(←毆)
後來大家看她的日記那裏我很無奈就是了……
不過若是在普通情況下看的話大概アスラン應該會更加無奈XDDDD|||
……其實看這幕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喔~是甚麼來呢~(←某日記的磁碟)」
「……電腦病毒吧?把電腦裏所有重要資料刪掉的那款。」←對不起這個是我XD|||(踹飛)
在那麼沉重的scene……真的很對不起~XP|||

於是下面是靠聲優來分的……(逃)
……其實也只是三個人吶……而且都有配過アンジェリーク……(汗)

首先是子安さん的角色吧……總而言之先從好人那邊開始~XD|||
其實我要說的也只是一句……還是↑ミーア救ラクス的場面……
總覺得他才是最可憐的一個……(汗)
難得於趕到事發現場的說……=口=|||
……其他場景貌似幾乎都被飛掉了(爆)

あと関さん的角色……樣子很年青但聽聲音我完全不覺得像(汗)
也就是說我到最後還是沒法把樣子跟聲音串連起來……|||
関さん的話還是喜歡ルヴァ様的聲音~>_<(喂)
……還有大結局那個開槍的場面最深印象吧?
藍說「這個情況下沒人猜到是他開的吧~」這樣……
……對不起我猜到了……XP|||(踹飛)

最後是池田さん的角色……幕後黑手~XD(←毆)
過了一星期後我已經忘掉了他那個職位的稱呼了……XP
第一次聽到池田さん配奸角的說……之前兩次都是很nice的角色~:P
其實想要說的也不是特別多……就是最終回的那個爆炸……
那個場景我和藍都指著電視喊「為甚麼沒有受傷!?」XDDDDDD|||(踹飛)
結論:某人是機械人或者超能力者……(爆)
(↑理所當然是我的結論XD||| 大概這種情況下也只有理解不深的人才能想出這樣的東西XP|||)

雖然一直寫著很無謂的東西但以上就是感想了(爆)
這些以外的……大概是認出了三石さん的聲音了?不太確定就是了……
那個「~かしら?」的語氣很像ロザリア様的這樣……(笑)
還有置鮎さん的部長聲(啥)真的很容易認……XD
雖然他高音一點我就有機會認不出來就是了……(汗)
そんな感じで……~

其實最大的感想是在畫面上出現了一瞬就爆炸了的那些配角很慘……=_=|||||||
以上~>_<

(CL: 1. あたたかき追想の湖に - 平敦盛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2
 天の玄武~源泉水&平敦盛~)
/果然變成了胡言亂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