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醫生了──~☆(踹飛)
今早起床的時候不知怎的胃突然很痛……差點就跑到醫院去了……
實際上是去的途中又突然不太痛了(…)而且今天還有考試於是中途折返(爆)
還好趕得及回到學校去~:P
(這個時候才會不期然的感覺到有私家車的幸福……|||)
於是考完試了才跑去看醫生……

話說離開學校的途中和各位同學們談了兩句才發現今早那個算是胃抽筋?(汗)
因為從前從來沒試過所以完全沒有想到這一點……|||
只是想著因為前兩天腸胃也有點不舒服所以會和那個有關……
於是把這些+剛考完試都告訴醫生以後──
「應該是太過緊張所以胃酸分泌多了,所以才會胃痛吧。」
……──マジかよ!?XPPPPPP|||(踹飛)
為甚麼會是這樣的!?XPPPPPPP|||
我前兩天不舒服還開玩笑地說過「是壓力太大了喔☆」這樣的話……
為甚麼會成真了!?XD||||
還是我這樣說的話還不是一般的準確……那為甚麼我CE成績不是9A?XD(←毆)

從醫生裏拿到胃藥了……最讓人討厭的胃藥……。ω。
因為緊張而胃酸分泌過多……
難道因為大石學長的名言成了座右銘身體機能也要向那邊靠攏嗎!?(爆)
雖然本身就是很容給自己壓力的但也從沒到過這個地步啊……
真的要靠攏的話至少也連帶卓越的運動能力一起來啊……XP|||(踹飛)

それにしても……剛才吃藥的一瞬間我還在想,
把那個喝了的話的確就是等同在喝limewater等物質然後因為某ion會出CO2的吧……
…………
………
……
我是不是要改變我的志願然後在大學讀Chem!?XPPPPPP|||

於是我濫用藥物的生涯還繼續著~XD|||(違う!)

(CL: 5. Break Chance - 宍戸亮 (ZERO)/40.5やっぱりツッコミたい所満載だ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