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月前從有海那裏抓回來的問卷……(笑)
貌似不是今年中貼出來的話會變得有點意味不明(?)所以把它寫完了~XP|||
嗯,就是這樣……XD(喂)

×

ACG熱愛問卷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大家都在這裏答所以寫在這裏好了……^^"""
萌的話基本沒有啊……寫喜歡的好了~:P
網王的就王不寫了XD||| 最近十分喜歡的是アンジェリーク的ユーイ~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ツッコンでいいかな……務和勿好像是正反對……XD|||(踹飛)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BLOG填寫。
有人也想填的話請隨便吧~:D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永遠的十五歲十七/女生……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算是小五的時候吧?……也有六年了啊^^"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據說(?)我是只會喜歡忠角……?(喂)
……啊不過Pokemon的小次郎該算進哪邊?^^"""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腐是一定沒有吶……宅麼……
還沒有到那個地步?||| 一半……?(汗)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有喔……都放在網站裏了~:P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1) 叮噹
別名多啦A夢(笑) 大概是第一本擁有的漫畫?
其實都這麼多年了可是還是像永完不會完結似的是很厲害這樣……~
2) D.N.Angel
對不起自上一期出版到現在經過了多長的時間?XP|||
3) テニスの王子様(網球王子)
跟↓下面一樣……XP|||
不過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每週等著看連載?
4) 小女神花鈴
因為單行本買了一半然後放棄了……(爆)
那個結局算是甚麼……?XPPPPPP|||
5)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Special
Pokemon眾多漫畫中最喜歡的……~
最特別之處是這套書暫時有三分之一我是買了日文版的……XD|||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1)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CCS)
於是就是第一部迷上的動畫啊~:P
2) デジモンシリーズ(Digimon)
Savers有點奇怪可是也包括在內……有一段時間是最喜歡的動畫~
反正就是讓我第一次寫同人作品的動畫來了~:P
3) テニスの王子様(網球王子)
沒有以前般喜歡了可是還是最喜歡的動畫……~
說到印象深刻無論是原作還是動畫的後半部也……XDDDD|||(踹飛)
4)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Pokemon)
由TXB首播開始一直看到現在……算是陪伴著我成長這樣?:P
5) 彩雲国物語
也不是十分喜歡可是……令我中斷看這套的理由實在有夠深刻~XD|||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我看過的機械人動畫真是用一雙手就能數完……|||
えっと……記得從前TXB播電童的時候是很喜歡看的……:P
還有麼……洛克人算不算?XDDDDD|||(踹飛)
話說TXB以前叫作了「BOMBOM彈珠人」的那套也有機械人……XDDDDD|||←毆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說正經的話應該是Pokemon……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件呢~
不過現在還是那麼受歡迎……而且有幾套電影真的很「神作」……!
如果從別的角度來看的話那麼會是網王吧……XD|||(踹飛)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其實有很多吧……?雖然其實某些也不是不能接受……~_~|||
像是很受歡迎但我卻完全沒興趣的……近年的動漫中我會想起Gundam Seed……(汗)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這個好像無論如何應先推舉網王……XDDDDDD|||(踹飛)
還有麼……個人來說還是會推獎Digimon……XP
啊,要說好笑的話好像忍者亂太郎也是這個範疇的吧?:P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魔神英雄傳系列?因為只看過超魔神英雄傳可是喜歡上了……~_~|||
還有……Digimon吧?會想看無印這樣……:P
另外真的想不到……~_~|||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えっと……經典的話一定要有叮噹和小丸子吧?唱得街知巷聞了~(笑)
還有麼……「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Pokemon初代主題曲~
還有忍者亂太郎的「勇気100%」也是廣為人知的吧~
最後……私心一下選Digimon無印的OP「Butter-fly」吧~:P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今年我好像沒看過新番吧……(汗)
上年十月的新番倒是有……少年陰陽師和金色のコルダ還有アンジェリーク的TV版也是吧……
啊,剛好三部動畫了……(汗)(但實際上首尾那兩套能算是喜歡嗎……?|||)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Neo Angelique的TV……終於找回ゆめ太來做了嗎○ーエー……=_=+++
只希望劇情不會像アンジェリーク那樣被改得一塌糊塗就好……(嘆)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角色&世界觀上是ネオロマンス的「アンジェリーク」~
可是劇情上還是有需要改善……エトワール讓我對某○ーエー十分失望……
給我把天鎮Level拿回來啊~~~──!XP|||
不過因為只有エトワール有ユーイさん結果還是跑去玩了……(汗)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其實現在有點在意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雖然遙3我也沒玩過XP←毆
遙之前大概還是因為背景吸引到我……這次遙4的背景剛好我也有點興趣吧?:P
另外想玩的是Pokemon Diamond……可是我沒有帶子更加沒有NDS……(瀑布汗)
還有麼……某公司快給アンジェリーク出續作吧~~~!火口火
要是出了的話我便會想玩的了……!>_<|||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製作人……有點少留意呢……^^"""
宮崎歩さん算不算呢?:P
還是這裏應該答像是松井さん這樣的……?XP|||(踹飛)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那以下敬稱略~:P
男→浪川大輔、楠田敏之、小西克幸
女→甲斐田ゆき、皆川純子、木村亜希子、永井幸子
サッチンさん也是的吧?^^"""
……というか全部也有配過網王……=口=|||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高橋直純さん&松本梨香さん。
AiMさん現在也還算是麼……?不過還是不夠五人……(汗)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依我的經驗看這些Event還是爆笑的居多……XDDDDDD|||(踹飛)
每回看ネオフェスタ就會不期然期待大家的アドリブ~XDDDDD|||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Kimeru!雖然最近比較少留意到他的消息……~_~|||
還有Digimon時代(?)時是和田光司さん&宮崎歩さん吧……現在都沒留意了^^"
反而最近有點興趣想聽的是JAM Project的歌曲~:P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只看過少年陰陽師……很喜歡就是了~^^"""
目前比較想看的是結城老師的另一套書《篁破幻草子》~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近期比較少呢……算是比較買得多的是雜誌……
前陣子才買了Newtype Romance這樣……(笑)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有去過但不是定期呢……而且是因為支持朋友才去吧那一次^^"""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有……不是太適合我呢^^"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想看的東西有很多時間不夠用……>_<|||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難過嗎……|||
えっと……哭得最厲害是看Pokemon劇場版波導の勇者就是了……(踹飛)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實際上有太多了吧……所以寫對於我來說的名言吧~:P
其實是大石學長的「自分達の力を信じよう」~(啊咧意外嗎?XP|||)
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也是靠這一句說話撐下去的……~
當然不行的時候還是「まだまだだね」吧……(笑)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一起去學會Time Management的技巧吧……!!!>口<|||
(↑時間管理很有問題的人)

以上~!:P

(CL: 1. Mermaid - 加地葵 (ネオロマンス トリリオン Splash Summer)/
 ↑加地くん的兩首歌都很好聽吶……宮野さん的FANS必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