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司生日快樂~~~!!!>////<
上星期生日的各位……都趕不及祝賀了……|||
不過因為是深司,所以還是希望能好好的慶祝一下~:P
雖然還是沒有時間寫文……今年還是準備了這樣的東西~

×

+CD Review+

EVE
 伊武深司【森山栄治】
1. 聖なる夜明け
2. ヒトリゴト…
3. 空海~kookai~
4. クリスマス
2006年12月6日發售

在開始寫以前讓我先說一句……
官網的那句「聖なる歌を皆様にお届け致します」算是甚麼意思嘛!?XP|||
聖なる歌って……XD|||(←毆)

1. 聖なる夜明け
「無論是誰 也要變得幸福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於是整張CD裏只有這首勉強算是「聖なる歌」這樣?XPPPPPPP|||
話說這張CD是在十二月推出的,少不免有聖誕歌這樣……~
可是明明第四曲的名稱就是Christmas為甚麼這首還比較有聖誕feel!?XP(爆)
果然這是受所選取的樂器所影響的吧……^^"""
那麼說回歌曲……一整首就是平平淡淡,卻也頗耐聽的歌~:P
也許是因為那種平淡的感覺跟深司就很合襯?(笑)
可是歌詞……讓深司去祈大家能夠幸福地睡一覺嗎?(汗)
……所以說「聖なる」這組詞用在深司身上就會覺得奇怪嘛~!XD|||(踹飛)
另外某些句子也很微妙……「想向聖誕老人說謝謝」甚麼的……XDDDDDDD|||
不過這首歌裏的深司聽起來好像也頗幸福……那就算了吧~:P

2. ヒトリゴト…
「究竟我在說甚麼啊!? 偶爾也會因此而呆住了」
ネタ曲来たよ……XPPPPP|||
深司的碎碎唸之歌~XDDDDDDDD||||
……不過說真的這首歌的深司很可愛的說~>///<
雖然會被人誤解但有明白自己的同伴就足夠了……算是怎麼了啊這個任性的孩子?(笑)
不過這樣看來原來他也有自覺自己很容易能讓人誤解啊……^^"""
可是那個「不把所想到的說出來是不好的」看起來有點像藉口就是了~XD|||(踹飛)
另外是……不要常常去埋怨神尾くん喔?XDDDDDD|||(←毆)
總結而言是曲風也是很可愛(?)也很配合歌詞的歌曲~(笑)

3. 空海~kookai~
「即使如何強烈地祈願著 也不能實現的事也是有的」
從曲調就能知道這首歌又是甚麼悲傷的樂曲……~
而且是Album裏基本上都有的失戀歌……(汗)
從歌詞上看起來還是頗嚴重的感覺……|||
所以說深司的負向思考在這種時候確是令人十分擔心……~_~|||||
於是因為很擔心所以我對這首歌的感想實在是沒甚麼其他特別的……(踹飛)

4. クリスマス
「那個時候 你讓我看到的那笑容 到現在也沒有忘記」
這是首曲調輕快的歌曲呢……和深司真不合襯~XD|||(踹飛)
標題也是Christmas這個節日名稱……聽起來就是有很輕鬆的感覺……──
可是看完歌詞後完全不是這樣一回是那算是怎樣!?XP|||(爆)
這首歌怎麼看也是↑和之前那首同性質的……失戀歌……(瀑布汗)
……那堆「GOODBYE」算是甚麼啊!?XPPPPPPP|||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啊……||||
不過這首顯然是因為曲和詞的問題比起之前的那首沒那麼悲傷了……(汗)
真過份……明明是我十分喜歡的輕快的曲調……XD|||
基本上忽略了歌詞的話這首歌真是要我連續聽一百次也沒問題的~XP|||
(事實上如果不是歌詞的話這首就是我最喜歡的深司的歌了吶……)
可惡的森山さん……!XDDDDDD|||(踹飛)

「EVE」這個標題,其實是不是有考慮到聖誕節而定的呢?
剛好也是在十二月發賣的這張CD……雖然在我看來,
這個名字只是明顯地因為在日語中讀音跟「伊武」相同才定的……XPPPP|||(踹飛)
無論如何,一直在期待著深司的Album的我也在聽到這張CD時感到十分滿足~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是「Mini」-Album吧~:P
其實個人覺得,這張CD的四首歌都要比他以前的兩張單曲要好,
如果能以這個水準再出一張Album那便好了……~
希望在將來還會有機會……不動峰的Album也是呢~!(笑)

以上です~!:P

×

本來還想譯一下歌詞來慶祝的……
可是不是能力不及就是踫著悲慘的那兩首……(汗)
せっかく誕生日なので……我放棄了……|||

於是今年就是這樣了……下年希望能寫文~>_<|||
ではでは……深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L: 2. ヒトリゴト… - 伊武深司 (EVE)/ジャッカル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